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关于首佳软件加密锁的安装问题

一、如何安装USB狗?

USB 狗是即插即用设备,支持热插拔,所以您安装USB 狗时无需关闭计算机,只要将USB 狗插入计算机的USB 口就可以了。计算机一般至少有两个USB口,您可以把USB 狗插到任意一个口上,不会影响USB 狗的使用。如果您在插入USB 狗以前没有安装过USB 狗的驱动程序,那么在您把USB狗插到计算机的USB 口上后,一般情况下,Windows 98/ME/2000/XP/Server 2003操作系统会马上提示发现了一个叫“UMI (V1.0)”的新设备(如果使用的是老硬件,则提示为“USB Dog (Ver.C)”或“UMC (FV5.1)”的新设备),要求您安装该设备的驱动程序。此时请取消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操作,拔下USB 狗,然后安装
USB的驱动程序。安装程序会自动完成USB 狗驱动程序的安装。然后再插入USB锁。

一般情况下,单机版本的加密锁在winme/2000/XP/Server 2003下不需要安装驱动程序。网络锁需要安装首佳软件提供的USB驱动程序。

二、注意事项

1、因为只有Windows 98/Me/2000/XP/Server 2003 系统才能提供USB 的驱动程序,所以要求您的加密程序必须在以上操作系统下执行。如果需要在Windows NT 4.0 下使用USB 狗请与我们联系。

2、判断机器是否支持USB,可通过查看Windows 的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器中是否有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一项,有则支持,否则不支持。
注意:一些主机的CMOS 中有允许(ENABLE)或禁止(DISABLE)使用USB的设置,如使用USB 狗必须使其设为允许(ENABLE)。

3、使用USB 狗,在安装驱动之前,最好不要插入USB 狗,在驱动安装完毕以后,再插入USB 狗,否则可能造成USB 狗驱动的安装不正确。对于并口狗不存在此问题。USB 狗及驱动程序已经通过了在Windows XP 下的WHQL 认证,所以在Windows XP 以上的操作系统上会更加稳定和安全。

4、WIN98操作系统在安装USB接口驱动时请用首佳软件光盘加密锁目录下的Win98-HID目录内的驱动程序信息文件。

5、当先插锁而后安装驱动程序,则不能自动搜索硬件设备,需手工指定驱动程序路径,如果要系统自动对硬件进行注册,需重新起动计算机。

6、如果安装时出现蓝屏保护性错误(Windows 9x 下),可能是您的系统中感染了病毒。请用杀毒软件杀毒后再进行安装。在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操作系统下安装时应以具有系统管理员权限的身份登录。

7、找不到 USB 加密锁的问题?
根据 USB 加密锁上灯的状态也可以判断出问题:如果长亮说明正常,如果每秒闪烁 1 次说明没有安装驱动程序或 USB 口有问题;如果闪烁是其它状态则说明加密锁损坏;如果灯不亮而且系统提示“找到 USB 设备”则是加密锁损坏,否则可能接触不良或 USB 口有问题。 判断 USB 口好坏的办法是,第一次插入加密锁的时候,系统会提示“找到 USB 设备”并安装驱动程序,如果没有则说明 USB 口有问题,可能是没有正确安装 USB 主机控制器的驱动程序或在 COMS SETUP 中禁止了 USB 功能或主板的 USB 口有硬件故障。如果你有其它 USB 设备(如 USB 鼠标)的话也可以试一下,来判断 USB 口的好坏。

8、安装了驱动程序,为什么我的 USB 加密锁插上后显示未知设备?
一般是有干扰或是接触不良,重新插入即可。

9、什么是 USB 接口,它有何优点?
USB 接口的含义是通用串行总线,英文全称是 Universal Serial Bus 。是一种新的接口标准。 USB 接口设备的优点是即插即用、支持热插拔、传输速度快、可通过扩展连接多个 USB 设备,不用担心 USB 加密锁与打印机等外设的冲突。

10、其它问题与方法:
换另一台计算机进行测试,是否问题还出现。
检查计算机是否受病毒感染(病毒可能阻止程序的正常运行)。


三、首佳管理软件方面的设置

1、通过首佳科技发出的锁都贴有版本的标签,注明了是什么版本的加密锁。不同版本的加密锁不通用。

2、软件安装目录下的app.ini文件需要进行以下设置:
softedition =至尊版
softlock = 网络锁
lockServerIP=192.168.0.188
说明:
softedition的值为你所使用的版本,要与加密锁标签一致在软件启动时才能找到加密锁。
softlock 为加密锁的版本类别,如果单机请填softlock = 单机锁
lockServerIP为网络锁服务器IP地址,动态IP的请填服务器计算机名。单机锁与此无关。网络锁可以安装在任意一台机器,与数据库服务器无关,并不一定要放一起,放一起也无所谓。

3、网络锁还需要启动网络锁服务程序,客户端才可以找到网络锁。

四、其它问题请与首佳科技或软件供应商联系。

关键字:软件加密锁、加密狗问题、如何安装加密狗、汽修软件、汽配软件、汽车维修管理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汽修厂管理软件、汽修汽配4S店管理系统、汽车维修管理系统免费下载试用。

2007年1月19日星期五

首佳汽车美容管理软件功能说明书

汽车美容行业概述:
A、需求分析
作为汽车后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美容行业在短时间内吸引了一大批富有远见的投资者,由于借鉴了国外及港台地区的成熟经验,加盟连锁和直营连锁成为汽车美容行业最常见的业态。然而一个新兴行业的发展初期必然要经过一个群雄纷争的阶段,如何增强品牌竞争力提高客户忠诚度是现阶段每一位创业者最关心的问题。业界目前的情形是跑马圈地者众但却连而不锁,形不成规模效益,连锁经营如果流于形式将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一些目光长远的经营者为此深为忧虑,也许完全贯彻连锁经营的实质性理念还要假以时日,但至少从形式上讲应当首先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连锁经营的统一服务,但现实的问题是A消费者办的美容卡必须在A店享受服务,即便A店和当地的B店、C店理论上是连锁的。仔细分析,这其中固然有经营理念方面的原因,但从技术上讲缺乏经济适用、成熟可靠的运营手段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

B、系统概述
本系统假定的业务模型是由任一分店(连锁店)发卡、消费,然后将卡消费明细上传到总店(可以是连锁机构的总公司或者任意一家有足够同行公信力的公司)。只有总店才能对卡类型进行定义,分为消费卡和美容卡,其中消费卡可以用来作结算划款,美容卡只可以针对固定的服务项目;总店对消费卡充值、对美容卡确定服务项目。卡消费明细由分店上传到总店进行分类汇总。


一、软件特点:

首佳汽修美容管理系统是一套专业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具有专门针对汽车维修、美容流程管理的管理软件(包括维修管理、配件管理、售后服务、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美容会员卡管理等);功能模块包括接车、派工、领料、退料、审核、结算(包括正表、附表)、入帐、三包索赔、维修类型统计、客户跟踪、流失、新增、车牌统计、维修员工资提成、维护类型跟踪提示、美容卡管理、会员积分、短信群发、经营日报表、经营状况表、月结盘点表等综合报表统计,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接车单、结算单、销售单等均提供多样化的打印格式,基础资料提供导入与导出功能、数据库备份与恢复、数据清空功能、还可将所有单据导出Excel。功能强大、通用性、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更是汽车维修软件、汽车配件软件、客户管理软件、汽车美容软件的完美结合而成的一款专业汽车维修管理软件。

  系统专业先进稳定,模块设计简洁实用,共有维修业务、维修报表、配件业务、配件报表、库存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系统管理、美容会员卡管理九大功能模块,每一个功能在设计上都本着“简单、实用、易学、高效”的原则,力求操作直观方便,为管理节省人力、物力。

二、主要功能介绍:

1)维修业务管理  

1.1 委托单(接车登记)

  客户前来修车,首先是由修理厂有经验的接车员听顾客陈述故障现象。然后在前台接待的电脑进行基本情况登记和故障现象记录。与客户磋商,确定计划的修理项目和计划用料。在接车登记模块,接车员需录入客户和车辆的基本信息,如客户名称、车牌号、修理类别(大、中、小修等)、维修性质(维修、保险、三包、索赔),如客户已经来厂修理过,则客户信息和车辆信息可以从档案库中直接调取。业务员录入客户的修理定额后,在修理中如出现需要改变、调整修理计划的需要跟客户协商。有经验的接车员在录入车辆信息后,还可根据情况录入相应的故障、维修、用料信息,并打印对应的委托修理单,并由客户签名同意。如果有其它服务项目比如洗车、拖车、代办保险等费用可以在其它费用栏中输入,也可以在结算单输入这些费用。

1.2 车辆车间派工、调度及修理

  客户车辆转入车间后,在车间应确定其故障现象、维修项目及维修中所需的用料信息后,就可进行相应的派工与领料。
派工验收:派工方式分为按金额比例派工、按固定工时派工两种派工方式,系统支持一个项目派给多个人、多个项目派给一个人等多种派工方式,业绩考核定额、分配比例也可由用户自行修改。客户还可根据管理需要按修理单、按班组打印派工单。修理完毕后,还可在本模块录入项目的验收、完工信息。快修店也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选择不录入此模块的信息,直接转入结算模块。已经修理好的车辆经过车间检测、试车等工作,确认完成修理工作后,由车间主管在车间调度中将本委托修理单的单据状态审核为审核未结算、转由财务处理。

1.3 维修领料出库
根据委托单的用料计划,库房办理配件出库手续。本系统通过计划与实际领用控制,一方面加强了业务与库房资源的共享,一方面有效降低了库房出错概率,同时便于库房提前备货。本系统的材料领用等相关报表只统计实际领料的数据。


1.4 维修结算处理

  客户车辆在车间修理完毕后,完工的委托修理单即可转入维修结算单进行结算处理。结算处理按修理类别的不同,分为三种:由客户自己付款结算;保修、返修业务结算的零金额结算;与保险公司的结算,即“保险、索赔”结算。车辆结算单的内容是以车间修理时的维修项目和实际领用材料为依据,自动生成人工费、材料费及管理费。汽修美容版本可以按会员卡,输入卡号系统可进行会员卡结算;入账时可以直接给予客户优惠。如果有其它服务项目比如洗车、拖车、代办保险等费用可以在其它费用栏中输入。如果属大修等修理类别的车,一般需要做跟踪回访等服务,在审核时会根据系统设定的回访提醒天数,自动生成跟踪提醒记录。

1.5 保险跟踪、维修售后服务跟踪、年审车查询
帮客户代办的保险在保险跟踪里输入,处理跟踪提醒的工作。维修售后服务跟踪,可作服务回访的记录和自动提醒;如果用户有服务跟踪提醒的权限,在登录系统时会自动弹出窗口提醒到期跟踪的客户。年审车查询可以根据维修档案来查询需要年审的车辆,把服务做到家,达成更高的客户回头率,防止客户流失。

1.6 各种维修业务统计报表
维修收入利润账:可按日期范围统计时间段内的维修收入、成本、利润等,收入包括修理收入、配件收入、其它费用收入,成本包括工人工资、配件成本、其它费用成本等,利润自动计算。管理部门可根据此报表了解经营状态,一目了然。
维修档案:可按日期范围查询、统计所有维修记录,可按车主、车牌等字段查询。
接车人统计:接车人提成的计算依据
维修工艺统计:统计机修、电工、喷漆等各有多少。还可按维修班组统计。
维修领料账:统计所有领料单汇总账、明细账、财务账等。
其它统计报表有:车主汇总表、客户流失统计、新客户统计、车辆统计、配件材料性质统计、修理项目性质统计、工时统计、维修其它费用统计等等实用报表。

1.7 短信在汽车维修业务中的应用:短信的快速、高效、成本低、免打扰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在维修结算单中可以直接发短信给客户来厂进行结算;保险跟踪、维修售后服务跟踪、年审车查询、维修档案中都可以根据查询结果进行短信群发,快速、高效又减轻了工作量。首佳的短信系统采用集团短信,固定的10位号码,可接受回复的短信。10位固定的短信号码首先在形象上给您的企业加分,不会让客户每次看起来像短信陷阱。

2) 配件进销存管理

  汽车配件管理主要是对配件的销售、进货、退货、维修领料、库存管理等进行记录和统计。使烦琐的配件管理业务规范化、透明化。在使用系统的配件管理前,需要先对仓库的配件库存信息进行期初的盘库建档处理,以建立与实际仓库库存相符的真实配件进销存管理。只需把汽车配件的名称、数量信息录入相应仓库中即可。

2.1 订货单
也叫采购订货单,可在每月制定相应的采购计划,根据仓库情况和出库情况制作订货单。补充库存计划定期制定一次,如每月月底。补充库存计划,是针对常备库存零件,为了满足日常销售的需要而补充的订货。如果销售是非常平稳和安全库存量足够的话,那么,定期的补充库存计划就可以满足日常销售的需要。但是,由于销售量的起伏性,可能使零件突然缺档。因此,我们每天还应当巡查库存,看看哪些零件的库存已经低于库存低限,对于低于库存低限的零件,应当马上制定紧急订货计划。针对非常备库存的零件,只要发现客户有订货,在紧急订货计划中也要马上反应。在订货入库中可以根据供应商调出所有的订货单,有选择性的入库。也可以在采购入库单中直接选中订货单整单入库。

2.2 入库管理

  入库管理包括订货入库、采购入库、工具入库、扫描入库、调拨入库、销售退货入库、领料退料、盘盈入库(直接入库),录入配件的供应商、配件名称、编码、规格、价格、数量以及所入的仓库信息,财务复核后进行入帐处理,财务管理模块中会生成相应的入库付款记录。
其中采购入库一般用于未做订货单直接入库,或是一些零散的入库;工具入库指企业内部用的工具、常用消耗性办公用具等;扫描入库针对那些经常大批量入库的用户,可以先在库存中定义好条形码,再到扫描入库中用条码枪扫描配件入库,提高入库效率;入库退货单对发现有问题配件进行退货处理。

2.3 客户订单
如果分销商或客户向公司订货,一般是通过发传真、电话、EXCEL表等方式发来,然后,我们可以将订单录入到本软件的销售订单中,客户订单又可以转化为本软件中的销售单。在订单销售中可以根据客户调出所有未出库的客户订单有选择性的出库,订单销售完成后会自动改写已出库数量。也可以在销售单中直接选中客户订单整单出库。

2.4 出库管理

  出库管理包括订单销售、销售单出库、领料单出库、扫描销售出库、入库退货出库、调拨出库、盘亏出库(直接减库存)等,录入配件名称、编码、规格、价格、数量、仓库及相关信息,复核后系统自动进行入帐处理,财务管理模块中会生成相应的销售收款记录等。 其中销售单出库一般用于未做订单直接出库,或是一些零散的出库;工具出库指企业内部用的工具、常用消耗性办公用具领用登记等;扫描销售针对那些经常大批量入库的用户,在扫描销售出库中用条码枪扫描配件出库,提高出库效率;入库退货单出库是对发现有问题配件进行退货处理。

2.5 库存管理

  库存管理包括配件库存查询、库存修改、盘点、报损、配件价格维护、库存警戒线设置及库存报警等功能。管理员可及时通过本系统轻松掌握库存资料、制订相应的进货计划。

2.6 配件业务统计报表
包括:销售出库单查询、入库单查询、订货单明细账、入库汇总账、入库明细账、入库退货明细和汇总账、工具入库账、工具领用出库账、销售明细账和汇总账、销售退货明细账和汇总账、客户订单明细账、配件进销存明细账盘点损益表、库存调拔报表、货品损耗账等等。

3)财务收、付款管理

3.1 财务收款

  本系统中的财务收款信息包括汽车维修结算后的结算单收款、配件销售收款单、会员卡销售收款单,以及入库退货的的应收款项。在汽修、汽配模块进行了入账业务操作后,财务收款模块会自动记录相应的收款信息。进行各项单据的财务收款操作时,可对某一笔业务进行入账,也可以一次性对多张业务单据进行入账。收款时会自动填写收款金额、收款人、收款日期、收款方式、业务单号、当次应收、实收、优惠等数据,以便于之后财务数据的稽核和统计。对于记帐客户,应记录承诺付款日期,便于款项催收。

3.2 应付帐款结算

  财务中的应付帐款主要是配件采购时对供应商的配件款项结算,对应的是采购入库、工具入库、订货入库、扫描入库等所有入库单和销售退货单的应付款,与收款类似,财务付款时也需录入付款金额,付款日期、发票号、付款方式、付款人、业务单号、当次应付、实付、优惠信息。

3.3 收付款查询、财务收支汇总账、经营状况统计表

  包括对应收、应付款查询、已收已付款、收款人汇总等等查询,便于企业及时了解财务状况、资金分布情况。

3.4 财务对账单
包括所有收款单、付款单的对账,可以跟供应商、客户进行一定日期范围内的预收款、应收款、预付款、应付款等等进行对账。

4)财务核算管理

4.1 单车成本核算

  客户维修结算后,系统可根据维修单和用料单中的维修用料信息,自动计算维修总额、人工成本、材料成本、管理费、业务支出以及修理毛利,方便对修理中的单车成本和毛利进行查询和统计,了解维修利润分布情况,合理进行维修定价,提高企业整体收益。

4.2 配件成本核算

  系统可在客户维修和销售出库后,统计维修中用料的成本价格、领料价格,以及销售出库时的配件成本价和销售价,整体了解维修以及销售时的成本及毛利。

4.3 员工工时结算

  在维修登记中如果进行了维修项目派工操作,则在系统中可以根据派工信息核算维修员工的应结算工时和金额信息,并录入已结信息,简单清晰管理维修员工应结算与已结算的工时数据。

4.4 员工业绩考核

  本模块根据已录入的维修工单和派工单信息,对接车业务员,责任工程师、维修工的业数据进行统计。方便明了掌握员工的工作及业绩状况。

5)工具管理

  在系统中,维修时要使用的工具与配件是分开入库,工具管理主要管理工具的借出、归还、以及报废情况,通过工具台帐了解现有工具的入库、借出、报废以及库存数量,方便对维修工具的管理。

6) 客户关系管理

6.1 客户档案

  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越来越重视客户服务、客户反馈、客户信息挖掘分析及客户关怀,留住了客户即是留住了企业的生命线。本系统内的客户关系管理完整、细致而且功能强大,完全等同于一个专业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在客户管理中,客户档案是录入的一个最主要模块,主要信息有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车辆信息、以及生日、客户类型、地区、分类、客户来源等等,字段设置简洁实用,先进合理,除了在此模块可以查询客户的详细资料,且更方便以后对客户多种数据的统计和查询,便于客户管理工作的展开。客户档案除了汽修客户之外可以处理供应商、销售客户、合作伙伴等所有资源,通过客户类型来区分。如果客户是一个企业,还可以建立多个联系人,并记录联系记录,并可以提醒日期自动提醒不错失一个工作安排、不错失一个合作机会。这里还有短信功能,及时联系、问候。

6.2 客户分析模块

  客户分析包括:客户资料按不同的信息的分析统计、客户价值分析、热销产品分析、销售分析、销售走势、业绩排名等等。

7) 保修索赔业务管理

7.1 售前售后的保修业务处理

  对于维修中的特殊情况,比如返修、保修和索赔,系统中专门为此设立了独立的处理方式。
返修、保修的客户需在维修中选择“三包”的结算方式。在维修项目性质统计和材料性质统计中可以分别统计。

7.2 索赔业务处理

  对于保险索赔的维修客户,同样是在维修中选择“索赔”的结算方式,系统会根据已设定好的索赔单价计算维修项目的费用和配件材料金额。

8) 美容会员卡管理
主要的功能包括定义卡的种类、服务项目、积分管理、卡发放(销售)、卡充值、卡的使用、相关统计报表和相关跟踪服务提醒等。

8.1 初始化工作
定义会员卡始资料,包括卡类别、服务项目、卡定义资料、积分规则、积分资料、奖励资料等。

8.2 会员卡销售管理
新增会员卡、增加积分、充值等,记录会员基本信息,比如卡号、会员等级、使用密码、有效期起止、会员卡类别、车主信息、初始积分、充值金额等等。选择卡类别后,服务项目自动加载,卡的应收总金额自动计算。还可查询相关的消费历史记录。

8.3 会员卡使用
a、在维修结算单中,可按会员卡号刷卡,自动带出卡的相关资料,然后在服务项目里选择要使用的项目,点“会员卡消费”即可;在结算单入帐时,不管是使用会员卡的服务项目,还是一般的维修服务,都会自动计算积分;维修折扣、材料折扣根据会员级别而来。
b、在销售单,按会员卡入帐时,自动计算积分;销售折扣根据会员级别而来。
c、在会员卡使用,可以直接按Alt + F5 打开,可以刷卡使用服务项目,还可以用条形码销售商品,这里销售的商品直接从卡里扣金额,而且不会计算积分。

8.4 会员卡销售、使用统计表
统计会员卡销售情况、收款充值账、使用情况统计、积分统计等功能。

8.5 会员跟踪提醒功能
可以自动提醒卡有效期到期、保养期到期、行驶证年审、驾驶证年审、生日等,有提醒权限的在系统登录时能自动提醒。

9) 系统安全管理

9.1 用户权限管理

  在本系统中,每个操作员都必须使用自己的登录名和用户密码来登录系统,用户采用按模块授权和功能按钮控制的方法,每个用户只能看到已授权的模块信息,只能进行已授权的操作(比如删除单据、新增单据、打印等这些权限是分开的),严格控制了操作员的管理权限,在配件管理部分,还可以对操作员按仓库授权,用户只能查看到已有权限的仓库信息,每一个报表我们都进行了权限控制,通过系统控制有效保证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9.2 数据备份和数据导入、导出

  系统数据库基于大型规模关系数据库SQL SERVER 2000和Sybase Anywhere开发,SQL SERVER 2000是性价比公认比较高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但为了防止病毒侵入或突然断电等事故造成的系统破坏,应该经常对数据进行备份,这样即使操作系统被破坏后,也一样能够把数据备份时的资料信息恢复过来。本系统每隔两天检查备份,可以自动备份数据库,省去了数据库损坏或丢失之忧。
除了数据备份外,本系统还支持部分或全部数据的导出、清除、导入等操作,可进行任意数据的转移操作。
来源:首佳科技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产品介绍

首佳官方网站:http://www.whsjsoft.com/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是专为从事汽车修理、汽配销售、批发、零售等汽修汽配单位运用计算机所作的一套高品质的管理软件。可广泛使用于各种规模的汽修 汽配企业。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近千家从事汽车修理、汽配销售的单位得到推广使用,颇受好评。

根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行业的业务特点,我们以现代科学管理理念为基础,集国内外先进管理思想,并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开发经验,在高集成、简操作、方便管理、使用的原则指导下,充分考虑到中国国情下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和经营实务的特点,采用业务导向型思路,使用者可以无需懂会计或特别的电脑知识。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汽修汽配软件。在行业用户中享受极高的声誉。

专业的汽修汽配管理软件(又称汽修汽配管理系统、汽修汽配管理软件系统、汽修汽配销售管理软件、汽修汽配销售管理专家、汽修汽配进销存管理专家、汽修汽配销售管理系统 、汽修汽配销售软件、汽修汽配销售管理软件 、进销存财务汽修汽配软件、免费汽修汽配进销存财务软件、进销存财务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汽修汽配软件、免费汽修管理软件、汽修管理软件),该软件集汽车修理、配件商品进销存管理(物流、信息流)和财务管理(资金流)的功能于一体, 相当于身兼企业的【会计+出纳+商品仓管】,直接帮助管理者全面管帐,了解每一分资金,每一件商品,每一个欠款,每一笔费用,每一份收入及盈亏的来龙去脉。
1、集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维修管理、汽车美容服务、内部消耗品领料、应收应付往来账务、营业员销售提成、维修班组提成管理于一身。
2、为汽修、汽配行业度身定做,车型、发动机、汽车美容、维修班组……极具行业特色。
3、完整的汽修汽配流程管理,车辆入厂、维修估价、班组派工、人工材料、出厂结账环环紧扣。
4、汽修汽配材料费、人工费、相关班组一目了然,可以灵活调整维修单价格,完全符合汽修汽配行业特点。
5、方便的车辆档案管理,自动提取、更新车辆档案资料。
6、充分考虑汽修、汽配通用件、横向件的复杂性,销售单打印可以实时调整车型、发动机属性和价钱。
7、汽修、汽配配件销售时,可以随时查看通用车型及库存分布,对常规汽车美容项目提供简易管理。
8、独特的同行借调/炒件销售方式,汽修、汽配短平快销售即进即销,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
9、完善的提成管理机制,营业员提成、维修班组提成全面灵活,汽修、汽配提成明细项目一目了然,尽在您掌握之中。
10、简便实用的汽修、汽配内部消耗品领用管理,仓存帐目滴水不漏。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具有如下主要功能:
一、 基础资料管理
二、 项目管理:包括汽修项目管理、汽修车型分类、固定汽修项目、维修设备
三、 接车管理:包括车辆登记、打价管理、汽车保养、返修处理、客户管理、车辆管理
四、 调度管理:委修单处理、部门管理
五、 核算管理:核算处理、结算单处理、统计查询
六、 各种查询、统计管理
七、 财务应收、应付管理
八、 经理决策管理
九、 联网或远程通讯管理
十、 小型办公管理
十一、 客户、供应商管理
十二、 用户密码及权限管理
十三、 系统维护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具有如下主要优点:
一、 改进企业商务形象,增强用户信用度
二、 加速资金周转,降低库存积压
三、 提高职员工作效率
四、 减轻劳动强度,降低职员对商业业务的水平要求
五、 简单易学,服务周到
六、 功能齐全,系统安全可靠、运行速度快,技术服务好,价格低廉
七、 强大而灵活的数据查询、统计及报表打印功能。
八、 常用功能的快捷设置,让操作一步到位。

首佳汽修、汽配、美容软件及免费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whsjsoft.com/Chinese/Bs_Download.asp

武汉首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首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软件开发商和软件销售商,并为客户提供软硬件技术咨询、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化的软件品质、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用户所接受,为适应汽车行业的计算机应用水平提高及发展,我们不断探索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不断开发出各种不同的版本以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要。我们拥有一流的软件设计人员和充满活力的学习型团队。在长期的市场销售过程中,我们汇聚了广大客户的优秀经验,并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同时锻炼出一支具有相当实力的开发团队。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做出更多更优秀的行业软件,首佳软件正朝向国内最优秀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首佳科技公司针对汽车维修这一行业,结合汽车维修厂实际运作流程,特设计了最为简单的软件操作流程图。该系统集成了汽车维修、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会员管理及多种实用性模块,是一款可应用于所有汽车维修厂高端的管理软件系统。
首佳科技公司目前的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主要以武汉为中心,分布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四川省、陕西省、黑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等地。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系统是一套专业的汽车维修服务行业管理软件,具有专门针对汽车维修、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贸易等业务流程管理的管理软件(包括维修管理、配件进销存管理、售后服务、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模块包括接车、派工、领料、退料、审核、结算[包括正表、附表]、入帐、三包索赔、维修类型统计、客户跟踪、流失、新增、车牌统计、维修员工资提成、维护类型跟踪提示、美容卡管理、会员积分管理、短信群发、经营日报表、经营状况表、月结盘点表等综合报表统计提供一系列的简单、实用、高效的软件功能)。前台接车单和财务结算单均提供多样化的打印格式可选,基础资料提供导入与导出功能、数据库备份与恢复、数据清空功能、还可将所有单据导出Excel。强大通用性、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更是汽车维修管理软件、汽车配件管理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汽车销售贸易管理软件的完美结合而成的一款专业的汽车维修厂综合管理系统。

最新实施成功的精典客户: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宏达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延川县宏达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7年5月。位于延川县永坪镇延长油田大桥头,占地面积6亩,延永线门前穿过,距205省道不足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在创始人任加伟“以宽容人、以法治人、以情感人、以奖励人、以理服人”的以人为本理念指导下,从初建时的十余人,几间平房经过九年的艰苦奋斗、拼搏创新, 发展到目前下属汽车修理厂、丰源酒店、宏达延安分公司、西安采供站和工程部,进行一业为主,多种经营。拥有员工百余名,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累计上缴 税金160多万元。公司主体产业修理厂几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汽修技术人员150多名,安排下岗待业人员58人次。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救灾捐助50多万 元。2000年晋升为:“二类汽车维修企业”,2004年被延川县政府定为“机关单位小汽车维修定点厂”,2006年经延安市交管站验收,成为延川县唯一 通过的二类维修合格企业,创造了延川县汽修行业“六个唯一”,即延川县唯一的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延川县唯一能承办汽车强制二级维护企业;延川县同行业唯一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延川县同行业唯一规模最大、服务项目最全、员工人数最多、实力最为雄厚的汽修企业;延川县同行业唯一纳税最多的企业;延川县同 行业唯一获得延安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重合同守信用”称号的企业。公司被省工商局评为“全省明星私营企业”,被省工镇局评为“经营管理先进企业”,连续四年 被延川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私营企业“和”纳税大户”。公司业绩先后在全国工商联出版的《群英风采》一书、《陕西明星私营企业》、《新中国五十年》(延安 卷)、《西部开发巡礼》、《延安统计年鉴》、《延安日报》等报刊宣传报道。总经理任加伟当选延川县第五、六届政协委员、常委,县工商联常委兼永坪分会副会 长,县个体私营协会副会长。2005年被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市青年联合会评为第三届“青年创业先锋”,2006年被共青团延安市委评为“青年突击手”, 同年被共同团延安市、延安市青年联合会、延安日报社、延安广播电视台评为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延川县劳动模范。被延川县公安、工商、税务、交警等部门 聘为执法监督员。
使用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至尊美容版本,八个站点使用。

福州首佳软件有限公司网站逛逛,或许有更多惊喜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产品介绍

首佳软件部分典型客户

陕西省西安哈贝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黄石市金明轿车维修中心
福建省厦门湖里铸诚汽修厂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新腾达汽车修配厂
十堰车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车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车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汉环同轮胎有限公司
福建厦门新信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厦门市金安诚汽修厂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天伟汽车修理厂
湖北省襄樊市荣泽轿车维修有限公司丹江口分公司
湖北省十堰房县京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随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豪驰高级轿车维修中心
湖北宜昌五峰县土家族自治县昌发汽车修理厂

来源:首佳科技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免费试用、免费下载。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汽修美容管理软件,免费试用、免费下载。
详细功能说明请查看产品介绍相关网页。

首佳科技网站下载

本站下载人数多,下载速度可能会慢,请访问其它高速下载网址:

天空软件站首佳汽车修理厂管理软件最新9.08下载
华军软件园:首佳汽修汽配管理系统9.08下载

首佳科技会确保本官方网站的版本与其它下载站点的版本同步更新,请放心!

关键字: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汽车维修厂管理软件、汽修软件、汽配软件、汽车维修管理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汽修厂管理软件、汽修汽配4S店管理系统、汽车维修管理系统免费下载试用。

武汉首佳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首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软件开发商和软件销售商,并为客户提供软硬件技术咨询、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化的软件品质、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用户所接受,为适应汽车行业的计算机应用水平提高及发展,我们不断探索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 用,不断开发出各种不同的版本以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要。我们拥有一流的软件设计人员和充满活力的学习型团队。在长期的市场销售过程中,我们汇聚了广大客户 的优秀经验,并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同时锻炼出一支具有相当实力的开发团队。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做出更多更优秀的行业软件,首佳软件正朝向国内最优秀的汽车 行业管理软件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首佳科技公司针对汽车维修这一行业,结合汽车维修厂实际运作流程,特设计了最为简单的软件操作流程图。该系统集成了汽车维修、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会员管理及多种实用性模块,是一款可应用于所有汽车维修厂高端的管理软件系统。
首佳科技公司目前的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主要以武汉为中心,分布湖北省、湖南省、福建省、四川省、陕西省、黑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等等地。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系统是一套专业的汽车维修服务行业管理软件,具有专门针对汽车维修、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贸易等业务流程管理的管理软件(包括维修 管理、配件进销存管理、售后服务、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模块包括接车、派工、领料、退料、审核、结算[包括正表、附表]、入帐、三包索赔、维 修类型统计、客户跟踪、流失、新增、车牌统计、维修员工资提成、维护类型跟踪提示、美容卡管理、会员积分管理、短信群发、经营日报表、经营状况表、月结盘 点表等综合报表统计提供一系列的简单、实用、高效的软件功能)。前台接车单和财务结算单均提供多样化的打印格式可选,基础资料提供导入与导出功能、数据库 备份与恢复、数据清空功能、还可将所有单据导出Excel。强大通用性、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功能实用。更是汽车维修管理软件、汽车配件管理软件、汽车美 容管理软件、汽车销售贸易管理软件的完美结合而成的一款专业的汽车维修厂综合管理系统。

网站:http://www.whsjsoft.com

邮件:whsjsoft@163.com

QQ:294470747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