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google弱化互换链接的PR传递作用了吗?

原文:Google完成整站更新后PR普降!
此次PR更新好少看到有大涨的.有涨的也是小幅度的增涨.我的站唯一有涨还是汽车修理厂管理与汽车维修管理软件这 个博客站点.这个站能涨恐怕还要靠之前的域名soft.whsjsoft.com的推广留下了那么多链接.因为google认为URL转发的可以继承链接 的传递.有一个奇怪问题,链接都传递了,为什么当初更换域名后PR没有被劫持到?在以前凭站长的经验URL转发是可以劫持PR的.

目前我看到的更新了PR的页面如下:
http://www.xiuli123.com从0升级到3
http://www.xiuli123.com/contactme/从0到1
http://www.xiuli123.com/about/也是从0到1
http://www.xiuli123.com/tag/这个标签页也是从0到1
http://www.xiuli123.com/qiche-weixiu-guanli-soft-download/这个软件下载页面有一些外链仍然没有升级.还是0

下降了PR的站点及内页如下:
汽车4S店管理及软件 及汽车4S店管理制度,这个汽车4S的专栏从2降到1了.
汽车4S店管理及汽车销售管理、4S店经营管理制度,这个YO2博客也降成1了.
汽车美容管理软件|汽车美容资料装簧知识,也是从2降到1.
汽车修理厂管理制度-汽车维修资料,这个非常受欢迎的专栏也被降成1,这个不好理解了.
首佳博客-搜索引擎研究,就是现在这个专栏一直以原创独特的内容怎么一直没有PR?

被降的这些博客中大部分很少更新了.这可能也是个原因.其次是没有再发展外部链接.

与高PR的站交换链接到底有多少提升PR的作用?完全是个问题,不再是个肯定了.
因为我们主站:www.whsjsoft.com交换的链接中有好几个站是PR5的,PR4的也很多个.但是我这个站PR还是3.这是Google人工降权还是弱化交换链接的价值?不得而知了.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