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免费下载

首佳软件提供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免费下载和免费试用,汽配汽修管理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whsjsoft.com/download/sjsoft.rar

首佳汽配汽修管理软件是一款专门针对汽车修理厂业务管理而设计的管理软件,该软件结合了上千家汽车修理厂的汽车维修业务流程和汽车修理厂管理的精髓。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包括汽配管理软件汽修管理软件的功能。汽配汽修管理软件是汽配管理软件与汽修管理软件相结合的汽修厂业务管理软件,可用于汽配店或汽修厂的汽配销售和汽修管理业务的软件

一、汽配管理软件功能简介

汽配管理软件包括汽车配件的进、销、存、账等四大汽配的进销存业务管理功能。
汽配汽修管理软件的汽配业务管理部分功能简介:

1.1 汽配管理软件的进货业务功能(入库管理业务):
包括配件的订货单、订货入库单、采购入库单、工具入库单、入库退货单五部分。
1.2 汽配管理软件的销售业务功能(出库管理业务):
包括客户订单、订单销售、销售单、工具领用管理、销售退货单五部分。

1.3 汽配管理软件的库存管理功能:
包括日常用的库存查询、对库存信息的修改、库存调拔及调拔报表、库存盘点及盘点损益表、库存损耗管理及报表等汽配仓库库房日常的管理功能。

1.4 汽配管理软件的财务管理功能:
包括入库付款单、入库退货收款单、销售收款单、销售退货付款单等基本功能;还有供应商、客户的财务对账单、各种收款单和付款单的总账等报表。

1.5 汽配管理软件报表统计功能:

二、汽修管理软件功能简介

汽修管理软件功能主要包括维修业务管理、售后服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功能模块包括接车、派工、领料、退料、审核、维修结算单(包括正表、附表)、入 帐、三包索赔、维修类型统计、售后服务跟踪提醒、车主保险提醒、客户流失统计、新增客户统计、车牌统计、维修员工资提成、维护类型跟踪提示、短信群发、经 营状况统计表、客户档案管理等。

首佳汽配汽修管理软件是汽配管理软件和汽修管理软件的有机结合。一个应用于汽修厂的管理软件,汽修管理和汽配管理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而以这两大主要功能作为基石的,是客户的管理功能,是以客户为核心的业务管理软件。因为客户才是企业的核心,是企业存在的价值。

相关关键字: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免费下载试用|汽修管理软件|汽配汽修软件|汽配管理软件|汽配软件|汽修软件|汽配汽修管理|汽车配件进销存软件|汽配进销存软件
首佳软件提供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免费下载和免费试用,汽配汽修管理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whsjsoft.com/download/sjsoft.rar


相关文章:
免费的汽车维修资料库管理软件
汽车4S店管理软件、汽车服务站管理软件
汽修汽配美容管理软件系列产品
汽修汽配管理软件系列产品
汽配汽修管理软件免费下载,汽配管理软件与汽修管理软件相结合的汽修厂业务管理软件介绍
中小企业通用管理软件系列产品(汽配软件介绍)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