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首佳汽修软件迷你版与汽修管理软件破解版盗版有什么优势?

首佳软件发布的,针对三类以下中小汽修厂的汽修汽配管理软件迷你版已经有一年多了,这款软件与盗版破解版汽修管理软件相比有什么优势呢?让我列举一二:

1、软件价格是500元,接近市面上盗版软件的价格
2、可以得到正版软件的服务,包括软件质量问题的终身免费升级,软件技术支持和电话和网络的咨询等服务.盗版软件没有服务,没有技术支持。
3、很多盗版软件需要几百元不等的价钱,如果软件加密锁坏了,不能提供免费更换,这时还需要再花一份冤枉钱再买一次.而我们首佳的正版软件可以只收邮寄成本费的价格更换的.
4、盗版软件没有服务,没有技术支持。没有服务保障,当然如果数据出问题也没人管你,这时得不偿失了。
5、如果你的企业目前规模不大,经济不太宽裕,而需要一个软件来打打单,简单的统计一下账目,首佳汽修软件迷你版绝对是你的首选!
6、首佳软件不同版本之间可以无缝升级,只要你的企业生意好了,可以投资一部分钱来升级到功能更多,又更新的版本,只需要补差价就可以了。以前的数据原封不动可以继续使用。简单又方便的方案。
7、网上几乎不存在破解版本,绝大多数是软件厂商自己发布在各大软件下载站点里面的试用版本,都是试用一段时间过期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恒古不变的真理大家都知道的。

首佳汽修软件迷你版试用方法:请先下载首佳汽修汽配美容的集成的试用版,点此进入: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汽车维修软件、汽车美容管理软件免费试用下载

这是个集成多种版本的安装包,里面包括了精美版、大众版、加强版、至尊版、迷你版这些。像V9.08这些只是软件的版本号,它包括多种版本的。

软件安装好之后,打开“D:\首佳企业管理软件”目录下的 app.ini文件,找到softedition 这一行,改成这样:softedition =迷你版,然后保存app.ini文件,再运行“首佳软件”即可。

原文:首佳汽修软件迷你版如何试用?与盗版破解版汽修管理软件的对比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