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为什么要重复验证?

使用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有一段时间了,有三次登录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后发现我的网站竟然是未验证的,其实我开始注册管理员工具时就验证了。研究其原因,有一次诊 断里面的摘要提示我网站未能成功访问,这可是网站的大忌啊,出现过一次那你的网站在Google里面的排名就会大跌。网站的稳定性也是所有搜索引擎排名算 法的一个因素。第三次是我把Google网站验证文件给删除了,结果提示我的网站未验证。这才明白,第二次的原因可能是Google网站验证文件未能检测到,所以把我的管理员工具给锁住了。

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为什么要重复验证的答案就是:
1、要保证
Google生成的网站验证文件在网站服务器上。这是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判断你是否有管理员权限的唯一标准。
2、要保证Google生成的网站验证文件能正常访问。
3、否则会
锁住网站管理员工具

什么是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

您的 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帐户可提供有关您所添加的网站、Sitemap 的信息及其最近的更新,并允许您添加新的 Sitemap 以供 Google 抓取。需要拥有 Google 帐户才能登录 - 可在我们的帐户主页注册一个帐户。如果您已使用 Gmail、Google 网上论坛、我的搜索历史、Google 快讯或 Froogle 购物列表,那么您就已经有 Google 帐户,并可以通过现有帐户登录以使用 Google 网站管理员工具
Google 为什么要这样做?
Google 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本协作抓取系统秉承该使命,改进抓取工具的覆盖范围和时效性,从而优化用户对 Google 索引的使用。

相关问题:
来自:首佳管理软件资讯博客
转摘请注明!

没有评论: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