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9.07系列功能简介

原文:首佳汽修汽配美容系列软件发布9.07版

首佳汽修汽配美容系列软件9.07版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和客户的试用,以昨日正式发布,对外公开下载试用。另外,首佳软件9.05及9.06系列的升级公告未曾公布。本文内容包括9.05及9.06系列的升级内容的简单介绍。

1、9.07系列产品增强了保险索赔业务的处理,包括保险索赔管理及报表、投保登记及统计、保险到期提醒功能等。

2、退料单允许开多张单多次退料。

3、试用版过期后可以马上备份数据库。正式版打不开软件提示加密锁时也可以提示备份数据库。

4、因配置问题产生的软件故障可复制错误信息,便于提交给首佳软件技术服务人员。并可直接打开常见问题列表的网站。

5、入库单打印格式取消上面显示的仓库。入库单及领料单、退货单的打印格式支持初始化中设置为自定义打印纸张长度的功能。

6、会员卡充值可以修改当次充值单价,取消上限的限制。

7、委托单、结算单增加修改的权限,非开单人员、非管理员、无权限修改者不可以直接修改单据。

8、销售单增加小票格式的打印。

9、派工单打印格式增加公司名称。

10、营业外收支支付方式增加挂账的方式。

11、增加库存表仓位的长度。

12、增加江苏省机动车维修结算清单的打印格式。以及机动机维修合格证打印格式。

13、增加维修性质的设置,并可以选择。

14、登录用户名可记忆功能。

15、维修收入利润表增加按结算日期统计的格式,及不计算修理成本的统计格式,车主对账单格式,汽修厂维修业务产值表,按结算日期统计的产值表等

16、修理工及业务员统计表增加按结算日期统计的格式。
其它增强的功能细节,本文不再罗列。

最新版下载地址:首佳汽修汽配、汽车美容管理软件试用版下载

下载试用版本请下载相应的操作录相:
1、汽修业务演示录象
2、汽配进销存业务演示录象
3、汽车美容业务录象
4、首佳企业管理软件自学教材下载

另外再作申明:本网站提供下载的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试用版本是集成多个行业、多个版本的安装包。里面包括汽修汽配版本(或称汽车修理厂管理软 件)、汽配进销存版本、汽车美容版本。软件下载后,直接解压后可运行它,安装好后,运行软件,在登录界面中可选择不同版本进行试用。无需下载多个版本。

博客原文:http://www.xiuli123.com/

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