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百度竞价:上海元动软件的虚假的侵权广告

原文:上海元动软件的虚假广告,给钱,百度就做假!
怕百度删除了,这里存底一份.保留着证据.

百度一下汽车4S软件,及汽车4S管理软件的结果如下图:
看第一个上海元动软件的广告标题:元动供应首佳汽车4s管理软件全系列
他们是元动软件啊.供应我们首佳软件的产品?我们公司跟他们没有合作关系,也不可能跟这类竞争对手合作.百度先生,你太扯蛋了吧?百度竞价都是有审核的,怎么给百度钱,你就可以做虚假广告了?

上海元动软件也太恶心了!你们元动卖不出去了,就打我们品牌了?

说到百度竞价,能区分广告与正常搜索结果的用户不知道有多少?有没有30%还很难说.百度将自然搜索结果和广告结果混在一起,靠鱼目混珠的手段赚的盆满钵满,这些恶心的做法就不说了.

如果你不能区分哪个是广告,那你记得看一下,后面有推广字样的就是广告,右则的也是广告.如果你不想给百度送钱就不要点了.


这类广告完全是侵权广告,侵犯首佳软件的商标权、品牌名称权利。福州市仓山区首佳软件有限公司认为,我们的注册商标排他许可使用权和法人名称权合法有效,应受法律保护。在百度网站“竞价排名”和“火爆地带”网页中 所列的假冒首佳汽车4S软件的销售,已明显侵犯我们的民事权利。同时,由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没有依法履行广告发布者查验有关证明文件、核实广告内容的义务,因此其发布侵权广告 的行为亦对首佳系列软件构成侵权。根据《广告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应当依法承担侵权民事责任。首佳软件公司将保留对上海元动软件有限公司及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