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国内用户请访问新开的首佳汽修论坛

Blogger被GFW封得太久,很少有机会上这个博客更新,基本上都已经放弃了更新,所以请国内的网民访问我们新开的首佳管理软件及汽修论坛吧!网址:http://bbs.xiuli123.com/

原文:

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论坛开通了!

亲爱的首佳软件用户们,应广大汽修厂用户的建议,首佳汽修汽配管理软件论坛于2009年9月9日开通了!我们从此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论坛。

在这里,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提出软件相关的问题、新的需求、好的建议等等,首佳软件的服务人员将以专业的水平、耐心的态度为广大用户解答、提供解决方案。同行的用户也可畅所欲言,交流软件使用心得,互相帮助,共建和蔼社区!

首佳软件公司将与大家共同成长!

论坛内汽车维修及修理厂管理相关的版块有:

汽车维修资料

汽车维修资料,汽车维修知识等欢迎分享!

汽车维修问题与解答

汽车维修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体会,欢迎在这里发帖子!

汽车保养与维护

汽车保养知识,汽车维护知识,养车,用车等内容.

汽车美容资料与知识

汽车美容资料,汽车美容知识,汽车美容资讯等内容

汽车修理厂/汽车美容店/汽车4S店管理

管理制度

汽车修理厂管理制度,汽车修理厂规则制度等内容,还用适用于汽车美容店/汽车4S店的管理制度的文章

管理案例

汽车修理厂/汽车美容店/汽车4S店/汽配店的管理案例方面的内容.欢迎相关的经营管理人员分享自己的管理心得.

企业营销和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

包括汽修厂,汽车美容店,汽车4S店,汽配店等汽车维修及服务行业的企业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如果你喜欢当版主,来这里报名吧:http://bbs.xiuli123.com/thread-3-1-1.html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