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武汉五一车务汽修连锁机构选用首佳汽车维修管理软件

武汉市伍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五一车务)是一家以汽车维修连锁管理为主的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武汉市首家汽车维修连锁管理机构,也是最大的汽车维修服务连锁 机构。它以资深、优秀的汽车维修厂为依托,打破维修行业的传统经营理念,采用"通过中心店辐射多个连锁店"的形式,建立了遍及武汉三镇的完整服务体系,目 前服务网点覆盖了武汉江汉区,桥口区,汉阳区,武汉经济开发区,洪山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岸区和湖北二级市场。

五一车务香港中心店早几年就上过类似的汽车维修管理软件,而且也曾经跟多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服务商合作过,但效果都不尽如意。而且下面分店也越来越多,很 多分店规模也越做越大,手工管理已不能满足企业的要求,五一公司龚总通过很长时间的市场考察后,最终敲定跟福州首佳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合作。

从合作初到现在,我们已成功实施了五一车务天缘店,五一车元素五一车务开发区中心店,武汉五一三鑫汽车修理厂,武汉五一良缘汽车修理厂,武汉五一正明汽车修理厂,武汉创远汽车用品公司。

目前首佳管理软件已得到五一车务下面连锁分店的一致好评,他们充分肯定了首佳汽修管理软件性能优越便捷,运行安全稳定,既为他们财务节约了人力成本,也为他们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汽修厂上了管理软件后,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客户看到了一个更高效,更规范化的合作伙伴。

我们相信,我们跟五一车务的合作将是长期的,共赢的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合适的软件产品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以此回馈广大客户对首佳软件的信赖。

首佳软件武汉办事处
邱小姐,业务电话13886027415

原文:http://www.whsjsoft.com/Chinese/Bs_NewsInfo_co.asp?id=168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用的一点都不好。千万别吹啦

Google